素水迢迢

瑜洲采访(一)

  👩:Hello 大家好!欢迎来到你的甜蜜,我都知道 《周六甜蜜分享夜》,我是主持人思思!本期节目呢,我们邀请了一对非常引人关注的couple,相信大家也期待他们来这个节目很久了。话不多说,让我们掌声欢迎今天的特邀嘉宾黄景瑜和许魏洲👏👏👏👏

  🐳:Hello 大家好 我是黄景瑜

  🐱:Hello 大家好 我是许魏洲~

  👩:景瑜和洲洲呢虽然是第一次来到我们节目,但我们其实对你们一点也不陌生呢(笑)

  🐱:啊?为什么?(科科科科科)

  🐳:是对我们的帅气早有耳闻了吗(笑)

  👩:哈哈哈不只是帅气,之前很多嘉宾都有在节目里cue到你们,他们都提议让我们请你们来参加节目,说秀恩爱谁都比不过你们呢。

  🐳:太夸张了吧(笑)

  🐱:对啊 我们哪有秀恩爱(科科科科科科)

  👩:咦?是这样吗?为了验证你们和其他嘉宾谁说的是真话,我们特意采访了一些艺人朋友,请他们录了VCR,下面,请看大屏幕。

  彭彭:他们有没有秀恩爱?这难道还用问吗?不是有目共睹的吗?每次和许魏洲聊天,开始都还好好的,聊不了几句就开始提他男朋友,你说提就提吧,好好说是不是?他非不讲大名,每次都说那谁,那个姓黄的,哎呦,不说了,酸的牙疼。

  杜江:你说景瑜他们秀恩爱啊,这很正常嘛,人家小年轻谈恋爱秀恩爱证明感情好嘛,那时候我们一块拍戏,景瑜一有时间就抱着手机发信息,笑得像个二愣子一样,可逗了。

 一些不愿意出镜的工作人员:你们别问了,我们这些单身狗🐶都快哭了qwq

  👩:诶 感觉从短片里看,事实和景瑜洲洲说的不太一样啊哈哈哈哈

  🐱:我觉得还好嘛,还觉得还行,哪儿有他们说的那么夸张

  🐳:对嘛,一定是他们见识太少了,这些明明都是常规操作嘛

  👩:这话说的也太得瑟了吧,我听了都想打人啊,太不把我们单身狗当人看了

  👩:好了,言归正传,为了今天这一期节目呢,我们的导演组也是煞费苦心地找了很多想要问洲洲和景瑜的问题,不知道二位有没有准备好呢?

  🐱:我准备好了(//∇//)

  🐳:我也准备好了

  👩:OK 那我们进入第一个问题:二位是什么时候确立恋爱关系的呢?

  🐱:这个 emmm 我们好像没有很明确的说要确立关系吧。

  🐳:谁说的!我当时很认真的告白了好吧

  🐱:你哪有!难道不是我告白的吗?

  👩:我们好像第一个问题两位就出现了分歧(扶额)谁能给我还原一下当时的情景呢?

  🐱:当时 是3月10号是吧?

  🐳:对 拍那个杂志那天

  👩:那天发生了什么呢?

  🐱:因为当时我其实已经算是告白过了,也向他表达了我的心意,但是他一直都没能做好决定,还在犹豫。然后拍杂志的时候发生了一点不愉快吧,他回去之后就开始教训我,然后我就生气了(科科科科科)

  🐳:诶,你们知道吗,他当时特别过分,我好说歹说,就是不听 抱着个抱枕坐在沙发上瞪我。还说什么,你是我什么人,和你有关系吗,这种话,我差点没被气死。

  🐱:我才生气好吧,你都磨磨蹭蹭考虑多长时间了,什么都不说还什么都要管。

  👩:然后呢?这听半天也没告白呀

  🐳:后来我其实看他那个气鼓鼓的样子就已经后悔了,这傻孩子坐那骂我半天差点把自己骂哭,眼睛特别红,我也跟着觉得伤心,就开始哄他。哄了半天,我觉着差不多了,就和他说,要不,我们试试呗?你猜他回我什么

  👩:回你什么?

  🐱:试你麻痹

  🐳:对 就是这个

  🐱:你说气人不气人,就这还叫正式告白呢 合着我一直都是试一试呗

  🐳:怎么可能!这么多年难道你还没看出我有多认真吗?我那时候不是怂吗,我错了,我是怂王,我是怂王本人。

  🐱:哼

  👩:哈哈哈哈好了,洲洲你也别开景瑜的玩笑了了,我这一个局外人都从这短短几分钟里看出了你对他有多重要,你们感情实在是太好了。

  👩:那进入第二个问题,你们还记得第一次心动的情景吗?

  🐳:这 emm 还真是不太记得第一次心动是什么时候了,主要是这心动的时候太多了你知道吧?我感觉自从我遇到他之后一直处于心侓不齐的状态,大部分时候是心动,小部分时候是被气的。

  🐱:你别听他瞎贫,这题应该问我,我记得。

  🐳:真记得?

  🐱:当然!

  👩:快和我们分享一下(期待)

  🐱:那天我们拍完戏回房间,他说他头疼,让我给按一按。我就让他靠在我腿上给他按头,按着按着他就睁开眼睛盯着我看,看着看着就开始笑。我也开始笑,边笑边骂他傻逼,我俩笑了半天,他突然说,你眼睛好会笑,就算嘴巴不笑,眼睛也笑得好好看。我当时觉得特别不自在,又很害羞,就让他滚一边去,自己按(科科科科科)

  🐳:你那么早就对我心怀不轨了啊,我当时还纳闷呢,本来舒舒服服的有人给我按摩,突然间就被一巴掌呼噜过去了,从天堂瞬间来到了地狱啊(笑)

  👩:哈哈哈哈那洲洲当时有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这份心动呢?

  🐱:当时没有,是过了好长时间才缓过神来想通这件事的科科科科

  👩:快乐的时光总是格外短暂,想要继续了解鲸鱼与洲喵这对cp的其它故事吗,广告之后 我们马上回来。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